陌上月影

小小只

《我在修真界养剑修》

《我在修真界养剑修》

作者:画智

  文案:

  舒靖一在毕业典礼上,被一个雷劈到了修真界。

  到了修真界不说,自己还变成了一只“狐狸崽”

  在强者为尊的地界

  修真界不相信眼泪,狐狸幼崽十分狼狈

  绝望之际,恰巧被一个剑修捡回去当灵宠

  剑修真好,性格温柔,武力高强,还喜欢给他梳毛毛

  有仇家找麻烦,还会把幼崽揣在怀里抱抱好

  美中不足的就是太穷了

  幼崽吃肉他喝汤,幼崽吃菜他…他不吃

  没关系,等我变成人,就可以种灵田,炼灵药,写灵符,布灵阵养你

  土壤中有魔气?无土栽培走起

  灵植长势不好?插杆种植安排一下

  符篆失传?我脑子里有灵符的十二种写法

  灵阵退化?随手补一下就完事了

  谁让我既有现代知识又有神兽的传承记忆呢

  知恩图报的好神兽怎么能让饲养员饿肚子


  攻视角

  戎铖在修真界被称为冷面剑仙,魔界甚至有“再不听话就让戎铖来抓你”的都市传说。

  但没人知道,堂堂剑仙竟然是个毛绒控。

  只是随着修为增加,剑气愈盛,灵宠都对他避之不及。

  直到有一天,他捡到了一只“小狐狸”

  狐狸好啊,狐狸不怕他的剑气,还喜欢趴在他的怀里

  给好吃的就让揉揉脸,撸撸毛,抱着睡觉也不吵

  直到有一天,狐狸幼崽变成人了

  “你不可以再捏我的脸了哦!”

  “那我可以亲亲你的脸吗?”

  阅读指南:

  种田与恋爱并行

  1v1,he,互宠

  受不是狐狸,只是幼崽期像狐狸

  战力爆表穷剑修vs热爱赚钱神兽受

  立意:知识就是财富

 内容标签:情有独钟,穿越时空,种田文,仙侠修真

🌴

🐳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